六师红旗农场扎实推进兴边富民项目

2019年06月17日 14:5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王栋报道)6月11日,笔者在六师红旗农场大三台沟景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安装木栈道和木栈道平台,施工人员介绍,目前已完成4000平方米的木栈道安装工作,总面积约1.34万平方米的木栈道及木栈道平台安装工程将在7月中旬完工,其它项目也有序推进。

  红旗农场依托特色旅游资源,借助兴边富民项目补助资金,积极完善大三台沟景区基础设施,改善旅游环境,提高旅游基础设施水平。

  项目建设负责人李海军说:“大三台沟景区木栈道和木栈道平台项目,是大三台沟哈萨克民族风情园二期项目,我们紧抓施工时机,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速度,争取早日完工。”

  据了解,红旗农场大三台沟哈萨克民族风情园二期项目资金来源于国家兴边富民项目补助资金,共790万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木栈道及木栈道平台、给水排水、景区停车场等。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红旗农场大三台沟哈萨克民族风情园基础设施,通过旅游协会规范旅游服务,以社会化运营模式,让当地牧工积极参与旅游服务业,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