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疆大部风和日丽 最高温集体“奔3”

2019年06月18日 09:3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摄影报道)连连的雨水总让人觉得夏天缺了点“范儿”,加上降温容易让人分分钟出戏。不过,6月18日北疆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集体“奔3”,终于可以愉快地吃雪糕啦。

  6月18日,除了博乐市、喀什市、阿克苏市等地有小阵雨光临,全疆大部地区都是晴到多云的天气。吐鲁番市最高温40℃,哈密市最高温35℃,需要做好防晒工作。

  乌鲁木齐市18日最高温28℃,最低温16℃,风力3级。本周前半段天气晴好,后半段有降水,总体来说比较舒适。

  最后再来关注一下公路气象预报。今日受微到小雨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芦草沟至果子沟段、G217线乔尔玛至阿格段、G7线吉木萨尔至木垒段沿线山区、G3013线吉根至乌恰段、G314线包孜亚至塔什库尔干段、G219线麻扎至界山达坂段、G315线红柳沟至茫崖段及民丰至若羌段南部山区,其中G315线民丰至若羌段南部山区局地有中到大雨,可能出现短时强降雨、雷电、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注意防范。

  6月18日,乌鲁木齐晴空万里,清晨,阳光穿过林间洒落在林间小道上。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