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康服务区施工 进乌车辆加油加气需到阜康市

2019年06月18日 09:4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梦雨 通讯员塔拉甫·那黑摄影报道)受到“四改八”工程施工的影响,吐乌大北线阜康服务区的南北两个区域分别展开改扩建施工。6月15日起,阜康服务区北区(进入乌鲁木齐方向)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加油、加气站全部拆除。

  6月17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阜康大队了解到,目前阜康服务区南区(出乌鲁木齐方向)部分停车区域被划入服务区改扩建施工区域,导致南区功能区变小,停车位减少,但是南区加油站、加气站以及公共服务区域目前仍可提供正常服务。

  阜康服务区北区6月15日开始展开全封闭施工,预计9月30日完工。高速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施工期间服务区内加油站以及加气站被拆除,停止公众服务。进乌鲁木齐方向需要加气加油的小型车辆需要从天池立交桥或者阜康立交桥绕行至阜康市区进行加油和加气。货运车辆需提前从土墩子立交桥或者天池立交桥绕行至303省道以及阜康市北外环公路沿线加油加气站。

  建议主道通行的大型车辆提前在大黄山服务区北区加油加气站加满燃料,避免半途缺油的情况发生。

  另据介绍,阜康服务区北区的高支队阜康大队办公楼仍然在正常办公。但受服务区封闭施工影响,前来办理违法处理、办理案件等事项的人员和车辆无法进入北侧服务区。前来办事人员可以提前拨打阜康大队值班电话进行咨询,大队工作人员将引导驾驶员在阜康服务区南区停车后,通过地下通道步行至北侧服务区办理相关事项。

  阜康大队值班电话:0994-3228874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