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人,即日起用支付宝也能坐公交车了

2019年06月18日 09:4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费璇 通讯员鲁晓旭摄影报道)支付宝“乘车码”上线乌鲁木齐公交,即日起市民刷二维码即可乘坐公交车。记者从乌鲁木齐红山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这项功能覆盖全市所有BRT及单票制公交线路。

  市民在支付宝APP领取“红山通电子公交卡”后即可体验扫码乘车。首次使用时,打开支付宝APP,点击付钱,选择乘车码绑定“红山通电子公交卡”即可开通使用。再次使用时直接点击“乘车码”即可再次生成二维码。

  “红山一卡通”方面表示,“乘车码”上线乌鲁木齐公交,顺应了新疆推进智慧交通发展的大趋势,形成了交通出行领域和移动支付融合的新局面,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出行体验,对疆内及周边城市的智慧交通建设起到示范作用。

  “红山通电子公交卡”使用操作指南:

  1、打开手机“支付宝APP”——点击首页上方“付钱”按钮——选择“乘车码”——根据提示领取“红山通电子公交卡”;

  2、扫描下图中左下角二维码,根据提示领取“红山通电子公交卡”。乘坐公交时,点击支付宝首页“付钱”——选择“乘车码”,用生成的乘车码刷码乘车。

↑支付宝“乘车码”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