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送清凉 除乌鲁木齐市外北疆大部都有雨

2019年06月20日 10:51   来源:天山网

6月20日,乌鲁木齐东边天空晴朗,部分地方有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摄影报道)早安啦,亲爱的你!热爱生活从每天早晨起床开始,用一顿丰盛的早餐开启新的一天吧!

  今日北疆除乌鲁木齐市以外,大部地区均有阵雨或小雨。东疆的哈密市有微到小雨,吐鲁番市晴转多云,最高温41℃,注意防暑降温。南疆大部地区多云,其中阿克苏市、阿图什市、喀什市有阵雨光临,来点雨水还是挺舒服的。

  乌鲁木齐市今日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9℃,风力3级。多云间晴的天气,没有雨水打扰,这样的夏日真的是很舒适。

  作为夏季最佳饮品之一的绿豆汤,深受人们喜爱。一进屋子喝上一碗清凉的绿豆汤,又“满血复活”了。可有的人却发现自己熬的绿豆汤发红,“颜值”打了折扣,这该怎么解决呢?

  绿豆汤变红,是因为绿豆汤中从绿豆表皮部分溶出的酚类物质在空气中氧气作用下发生氧化聚合的结果。其实,一口压力锅,就能解决变红的问题。

  用高压锅煮绿豆汤不仅隔绝空气,可以防止氧化,同时也可以缩短煮绿豆的时间让绿豆快速煮开花,让我们快速享用一碗沙沙的绿豆汤。盛出来后再放点砂糖,甜香可口又解暑。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