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我为亲戚推优品”名优产品推荐即将截止

民族团结模范尤良英参与活动 让名优红枣“上央视”

抓住最后时间赶快推荐吧!

2019年06月21日 17:32   来源:天山网

尤良英和她的“尤枣”

  天山网讯(记者刘霞报道)6月20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天山网、天山优品共同发起的“民族团结一家亲 我为亲戚推优品”活动推荐阶段即将告一段落,截至目前,来自全疆的30多种产品通过活动被推荐。

  和田的玫瑰花、叶城的核桃、阿克苏的红枣、伽师的瓜……通过活动,让新疆各类名优特产集合打卡。活动推荐的产品将经过层层把关和筛选,最终在“天山优品”上架,同时可在新疆国际大巴扎等展厅中陈列展示,还将有机会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在全国主要农产品展会中大力推荐。

  据悉,目前中央电视台的8个频道每天播放10次的“广告精准扶贫计划”宣传片中播放了和田玫瑰花的相关宣传,此前已播出了新疆核桃的宣传,下月开始,还将陆续播出红枣、巴旦木、新疆馕的宣传片。每部片尾最后将展示“天山优品”二维码,扫码进入“天山优品”平台,即可看见上架的所有产品。这意味着,凡是上架天山优品的名优特色产品,都可以在央视有了进入通道,全国各地都可以由此了解上架产品。

  6月19日,兵团第一师十三团阿拉尔边疆红农民专业合作社也参与到了活动中,特别是以“尤良英”为品牌的尤枣,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上架天山优品。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民族团结模范代表、边疆红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尤良英不仅是民族团结带头人,更是当地群众致富路上的“领头羊”。她说:“尤枣是象征着民族团结的红枣,我会把握住每一次机会,让尤枣卖到更远的地方,希望尤枣到哪里,民族团结之花就开在哪里。尤枣销得越多,就代表农民的收入越好,我的辛苦就没有白费。希望这次能借助‘天山优品’这个品台,让尤枣的名气越来越响。”

  如果你身边还有特色新疆名优产品或企业,那就抓紧最后的推荐时间,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打开网址(https://75.xjbaijiangtu.com)推荐给我们吧!后期活动还将评出最佳推荐人,有机会获得相应现金奖励!

  推荐通道二维码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