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县融媒体中心建成挂牌

2019年06月22日 10:3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帕热扎提 盖有军 通讯员徐承秀报道)6月21日,呼图壁县融媒体中心建成挂牌,标志着呼图壁县迈出探索媒体融合发展、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型媒体深度融合新步伐。

  呼图壁县融媒体中心作为自治区确定的全区率先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的31个试点之一,投入300万元,建设了融媒体指挥发布中心、采集中心等,形成“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渠道传播”的全媒体采编流程和集宣传报道、信息发布、便民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下一步,该中心将充分利用“台、网、端、微”等传播体系的资源优势,推动媒体互融互通、多元互补,积极探索“新闻+”运行模式,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群众喜闻乐见、贴近用户的服务平台,切实打通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努力在自治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实践中打造品牌标杆。

相关内容请扫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