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小书桌写下成长写下爱

驻村工作队与爱心企业携手举办“启人以智”活动

2019年06月25日 11:0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6月24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访惠聚”工作队、喀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访惠聚”工作队携手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玫琳凯中国)乌鲁木齐分公司共同举办“启人以智”的活动,为阿图什阿扎克乡库兰其村和喀什市英吾斯坦乡四村的儿童共捐赠价值7.3万元的爱心书桌,共帮扶301户贫困家庭。

  玫琳凯公司省级营运经理王健说:“本次活动是希望帮助学生在良好的学习环境里健康成长,成为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玫琳凯中国一直鼓励员工及销售队伍参与感恩行动及志愿服务,为社会创造价值。”

  学校老师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工作队和企业的帮助,作为老师我们不仅要教会学生用知识武装头脑,更要让他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成长为祖国的栋梁。”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