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孙金龙主持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2019年06月25日 12:5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张雷 沈元赓报道)6月24日,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四川长宁6.0级地震的重要指示精神等,研究兵团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党委常委孔星隆、李新明、刘见明、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张勇、李萍、鲁旭平、李冀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中央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通过深化改革来破难题、解新题,在防范化解重大矛盾和突出问题上出实招硬招,切实增强应对挑战、抵御风险能力。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加强对改革的实效评估,全面梳理存在的突出短板和弱项,一项一项推动解决,确保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顺利收官、国资国企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坚定不移把兵团 深化改革进行到底。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社会学习老英雄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不畏艰险、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积极投身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的火热实践,继承和发扬兵团精神、老兵精神和胡杨精神,凝聚起推动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强大力量,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风险意识,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灾害监测预警预报,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抓好防汛抢险、抗震救灾等应急演练,做好科普宣传和舆论引导,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