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师五〇团启动非职工纳入职工队伍管理工作

2019年06月25日 13:2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蔡延斌报道)6月4日,五〇团党委召开非职工纳入职工管理工作动员大会,对团场承包经营地非职工纳入职工队伍管理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和推进安排。

  据了解,五〇团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下发了《五〇团承包经营地非职工纳入职工队伍管理包连包户工作方案》。方案从纳入范围、纳入条件、不符合纳入的情形、非职工纳入职工队伍后的管理等方面细化了工作内容。

  团场承包经营地非职工纳入职工队伍管理是一项政策性强、工作难度大、社会关注度高的工作。五〇团党委要求必须严把政策关,严守纪律,杜绝弄虚作假、以权谋私,把“严、细、实、准、稳”五字要求贯穿这项工作的全过程,摸清底数、精准甄别,确保该纳的一个不少、不该纳的一个不进。

  五〇团实施团领导挂钩包连责任制,团场主要领导和连队“两委”成员签订包连包片责任书,细化工作措施,制定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层层压实责任;落实“五包”任务,即包连队、包人头、包质量、包进度、包稳定,责任明确到人;广泛宣传,深入调查,严格审核督查,积极、有序、稳妥地推进团场非职工纳入职工队伍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