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位辽宁游客新疆聚会 是什么让他们沉醉不已?

2019年06月26日 09:4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易雄文 通讯员任达志 也尔生摄影报道)上周,今年首批“辽宁援疆号”旅游专列带着930位游客抵达乌苏市,开展为期半个月的环疆旅游援疆行程。

  当天9时,20辆旅游大巴缓缓刚驶入国家4A级景区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停车场,930名游客便感受到了新疆的热情。欢快轻盈的舞蹈、婉转动听的歌声让游客们沉醉不已。

  今年63岁的游客王新胜来自辽宁营口市,第一次来新疆旅游的他刚下大巴车,就被热闹的欢迎仪式所吸引,再环顾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绿水青山,他忍不住赞叹:“新疆景美,新疆人热情。” 

  除了一览“天然氧吧”的清新幽美之景,饱食烤肉、馓子、包尔萨克、奶茶等新疆特色美食之外,20多年后重返新疆的辽宁游客张玉梅自发当起了新疆的宣传员,她说:“20多年前我曾在新疆工作了一段时间。离开的这些年,新疆发展变化很大,今天再次回来,我心里特别高兴。回去以后,我要当个宣传员,让更多沈阳人来新疆游玩。”

  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有世界罕见、国内独有的亚高山生态园,可一览由雪山、森林、草原、河流、冰川、峡谷交织而成的独特景观。在景区内,游客们既能赏美景、看节目,还能品尝特色美食。现场专门为游客设置了留影拍摄区、特色美食区、农副特产展示区、流动博物馆区等六个展区,方便游客观光和留念。

  据这次援疆旅游专列领队张盛介绍,他们随后还将去沙湾鹿角湾、吐鲁番交河故城、天山天池等景区。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