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环湖赛华丽时刻登场,带上你的单车来吧

2019年06月27日 09:2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黄兴 吕伊晗摄影报道)今天(6月27日)10时,中国新疆第十三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将迎来收官之战,这也是本届赛事的第五个赛段。第五赛段,从赛里木湖南门出发,终点在赛里木湖的月亮湾,全程65公里,没有明显上下坡路段。

  由于最激烈的比拼,均在昨日(6月26日)的“皇后赛段”完成,个人总成绩前十名的悬念已不大,被森地客科速美车队、迈金朝盟体育车队和美利达诺飞客车队包揽。此外,团队前三名也将在这三支车队之间产生。第五赛段更多的是一个表演赛段,比赛唯一的悬念就是第五赛段各个奖项的归属。

  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是新疆著名的“体育+旅游”赛事。今日(6月27日)10时30分至13时,通过直播画面,一起来看一看这最美的单车之旅,听一听那些选手和组织者的心声,聊一聊关于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的故事。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