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魅力民宿推荐

2019年06月27日 10:32   来源:新疆日报

  马厩里民宿:位于昭苏县乌尊布拉克乡加尔买里村5巷,占地总面积3900平方米,共有民宿21间,包括11间独立木屋和10间厂房改造的客房。院中还建有2间马厩和450平方米的马匹展示区,用于展示伊犁名马。公共服务区配有水吧、茶室、民谣舞台等。

  马厩里民宿距昭苏草原石人景区约7公里。

  空岛民宿:位于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县城帕米尔路,是按塔吉克民族特色来装修改造的民宿小院。房主是一位文艺范旅游达人。这里不仅可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还有不少旅游、文学类书刊供游客翻阅。住在这里,游客可以深度体验塔吉克族民俗文化。

  空岛民宿距离石头城景点仅1.6公里,距阿拉尔国家湿地公园(金草滩)约2.5公里。

  德瓦庄园:位于喀纳斯景区禾木村,是一家以图瓦人民俗文化为主题的木屋民宿。总面积约400平方米,客房家具均为原木制成,简约时尚又不失朴素。屋内有独立卫浴、无线网络,并提供24小时热水。公共区域还有咖啡厅和小酒吧。

  德瓦庄园距禾木观景台约340米,距喀纳斯国家地质公园约67公里,距喀纳斯机场约80公里。(新疆日报记者董亮整理)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