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县:庆“七一”快闪 万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06月27日 18:09   来源:新源零距离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金维 杨晓千 张文庭摄影报道)6月25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人民广场人潮涌动、曲乐悠扬,近万人欢聚一堂,参加庆“七一”暨“党在我心中”快闪活动,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据悉,这是新源县首次举行近万人同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群众用歌声传递爱国心声,把最真挚的祝福献给祖国。

  活动前,新源县歌舞团的演员们带来的舞蹈《春天的到来》、独唱《红》等精彩节目为“快闪”活动添彩。

  随后,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新源县委书记徐亚民领誓。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入党誓词再次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优良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在同一时间,新源县十一个乡镇全体党员干部也同时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随后,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配乐诗朗诵精彩上演,这也是新源县首次尝试将县域内的各类乐器组合起来共同演奏,冬不拉、二胡、古筝、笛子、大提琴、萨克斯等乐器汇集在一起,旋律动听、曲乐悠扬,现场100名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还演绎了配乐诗《真情颂党恩

  在人民广场,由230人组合摆出了“70”的造型,在“70”造型左右两侧分别撑起一面长17米、宽8米的国旗和一面党旗,近万人围在一起激情欢唱《我和我的祖国》,壮观场面令人心潮澎湃。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