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县融媒体中心 VR全景展示

2019年06月29日 14:49   来源:天山网

扫描二维码查看VR全景↑

  呼图壁县融媒体中心是在呼图壁县广播电视台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中心设党支部书记兼主任1名、总编1名、副主任2名。下设总编室、办公室、采集中心、编辑中心、指挥调度中心、技术中心、合融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7个部门,现有干部职工55人。

  融媒体中心通过对组织机构、体制机制、人才资源、生产流程等方面的深度融合,整合了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今日头条、政府网站、应急广播、农村大喇叭、户外电子大屏等多个传播平台,并依托自治区县级融媒体技术平台打造“云上呼图壁”手机客户端。以“媒体+”的模式,与政务、金融、民生等热点联系起来,努力做大做强主流舆论阵地,使之更好地服务群众。

  呼图壁县融媒体中心在建设过程中得到了福建龙岩援疆资金的大力支持,中心大楼总面积4800平方米。一期工程投资300万元,建成总面积800平方米的采、编、播和指挥调度场所。二期工程将建设400平方米的综合演播大厅。三期工程将建设办公室、党员活动室、职工创意空间等。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