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si傅,吐乌大北线米东工业园立交桥新增一处匝道封闭

2019年06月29日 14:44   来源:天山网

视频由高支队卡子湾大队提供

  天山网讯(记者张梦雨 通讯员刘笑报道)7月1日起,由于“四改八”施工需求,米东工业园立交桥阜康至米东工业园出口匝道封闭施工。伴随着这个匝道的封闭,米东工业园立交只有乌鲁木齐到三道坝双向可通行,其余各方向匝道全部封闭,对于车辆出行影响较大。

  6月28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卡子湾大队了解到,此次封闭之后,米东工业园立交桥将无法实现过去的多个方向交通转换功能,车辆需要采取绕行。

  高支队卡子湾大队副大队长徐征介绍说,米东工业园立交桥根据施工进度已完成第一、二阶段导改,现进行第三、四阶段导改。施工时间为7月1日至9月20日,由于此次导改涉及多个方向,车辆需要绕行,高支队卡子湾大队提前梳理了绕行路线,建议车辆采取以下绕行方式。

  施工期间,阜康至乌鲁木齐方向道路封闭,阜康至乌鲁木齐方向车辆改为借用原乌鲁木齐至阜康方向车道通行,乌鲁木齐至阜康方向车辆由新建路面通行;阜康至米东工业园方向匝道封闭,阜康至米东工业园方向车辆可在甘泉堡立交桥绕行S111线或东绕城高速前往;原米东工业园至乌鲁木齐方向匝道封闭,前往乌鲁木齐方向车辆前行至三道坝方向调头由原三道坝至乌鲁木齐方向匝道通行。乌鲁木齐至米东工业园方向车辆行驶至三道坝方向调头至米东工业园方向。

  高速交警提示途经此路段的广大驾驶员,施工路段前后均设有交通提示标志、减速标志,途经车辆注意观察,减速慢行,确保安全。以上采取交通限制措施因工程作业进度改变的,以实际交通标志为准,因实施交通限制措施给交通出行带来不便,敬请社会各界、广大群众给予谅解、支持与配合。在施工路段如需报警求助,可拨打12122或0991-3933919。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