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南郊客运站成立旅游集散中心

2019年06月29日 14:4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费璇 实习生李金鑫摄影报道)炎炎夏日,想去乌鲁木县南山各大景区避暑乘凉吗?乘坐景区的旅游直通车将更加方便!近日,乌鲁木齐南郊客运站旅游集散中心正式成立,以南山为中心辐射周边旅游点,陆续开通4条旅游线路直通车,安全舒适、方便快捷。

  图为乌鲁木齐南郊客运站旅游集散中心正式成立,以南山为中心辐射周边旅游点,陆续开通4条旅游线路直通车,安全舒适、方便快捷。

  6月28日10时30分,记者来到乌鲁木齐南郊客运站,进入售票厅看到,在右侧的旅游集散中心咨询的游客人来人往。

  “第一次来新疆,我们今天想去南山西白杨沟,感受一下草原牧场,旅游景区直通车省去了我们报团的繁琐,对于我们这样自由行的游客很方便。”来自东北的游客王涛说。

  记者从乌鲁木齐南郊客运站了解到,目前该旅游集散中心陆续开通了4条旅游线路,分别是:南郊客运站—天山大峡谷,往返票价40元;南郊客运站—南山西白杨沟,往返票价45元;南郊客运站—吐鲁番坎儿井、千佛洞、火焰山,往返票价120元;南郊客运站—南山牧场、菊花台、庙儿沟,往返票价需致电咨询。

  旅游专线配置39座豪华大巴车,每日具体发车时间为:南山景区10时30分发车,当日18时返回;吐鲁番景区9时发车,当日19时返回。车票可以当天购买,也可以打电话预订,其中南郊客运站至吐鲁番各景区直通车在7月1日之前,实行特惠票价,往返只需100元。

  乌鲁木齐南郊客运站党支部书记由甲说:“以南山西白杨沟景区为例,由于路途较远,以前游客上山游玩只能通过报旅行团或者自驾、包车出游,旅游直通车开通后,游客可直接在南郊客运站购买车票以及景区门票,只需1小时30分就可直达景区。除了开通直达专线,旅游集散中心还承接旅游包车业务,团体出行也可提前预订。”

  由甲表示,乌鲁木齐南郊客运站为方便市民短途旅游、徒步休闲等需求,旅游集散中心将根据旅游市场运营情况逐步推出其他线路。

  乌鲁木齐南郊客运站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或游客如果在出行、购票中出现问题,可以拨打乌鲁木齐南郊客运站便民热线0991-2866635、13999135785、13565899753进行咨询。

  记者了解到,目前乌鲁木齐南郊客运站和乌鲁木齐北郊客运站相继开通了天池景区直通车、天山大峡谷景区直通车,吐鲁番各景区直通车、江布拉克景区直通车、南山景区直通车,全方位覆盖了乌鲁木齐市周边城市旅游线路,不仅方便了游客出行也给游客增加了更多出游选项。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