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防晒!乌鲁木齐7月1日最高气温34℃

2019年07月01日 09:2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摄影报道)2019年的一半已经过去了,让人不由感慨时间过得真快。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北疆闷热,而东疆已经进入了“火烧火燎”的阶段。乌鲁木齐市6月30日最高气温32.1℃,数据上还没达到高温的范畴,但体感上已经开始“蒸桑拿”了。

  今日,北疆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0℃以上,小伙伴们出门要注意做好防晒补水;东疆的吐鲁番市最高气温44℃左右。南疆的阿图什市、喀什市、和田市有降水,其它地区晴间多云天气。

  乌鲁木齐今日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3℃,风力3级。这一周乌鲁木齐市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

  今日受35℃以上高温影响的路段有:G30线、G312线吐鲁番至哈密段、G314线小草湖至库米什段、G218线尉犁至若羌段、G315线喀什至若羌段、G217线和G3014线的乌尔禾至克拉玛依段、G3015线克拉玛依至铁厂沟段、G7线阜康至奇台段, 其中G30线、G312线吐鲁番至鄯善段、G314线小草湖至托克逊段等沿线部分地区可达37℃以上,局部可达40℃,注意防范。

  好啦,新一周的第一天,也是今年下半年的第一天,拿出和天气一样的热度,努力工作吧。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