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

2019年07月01日 09:5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贾春霞报道)记者从新疆农村电影发行放映管理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新疆农影中心”)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疆近日在昌吉市六工镇启动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本次主题放映活动将持续至11月,在全区各地开展。

  本次主题放映活动,新疆农影中心推出“辉煌中国”“小康中国”两大影片专辑,精选了《建国大业》《建党伟业》等精品力作,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伟大历程和成就,旨在激发全社会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米东区共有19个放映队,在这次主题放映活动中,我们选择了《战狼2》等30部国产影片。这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影片很受群众欢迎。”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公益电影放映管理中心主任徐春华说。

  据悉,新疆共有8622个行政村(不含阿拉尔市8个行政村),每年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任务103464场。截至6月底,新疆共完成放映61330场,观影人数达990.75万人次,已完成年放映任务的59.28%。

  新疆农影中心负责人赵燕说:“我们把体现时代精神、反映人民心声的影片送到基层,把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各族群众心中。”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