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势力诞生!杜兰特与欧文共赴篮网 小乔丹追随

2019年07月01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1日电 NBA自由球员市场于今日开启,据外媒报道,凯文-杜兰特与凯里-欧文将携手加盟布鲁克林篮网,组成新双枪。

  上赛季,篮网在拉塞尔的带领下时隔多年重返季后赛,但在首轮遭76人淘汰。今年夏天,篮网有能力吃进两份顶薪合同,最终杜兰特和欧文将成为这里的新明星。这也意味着,成为自由球员的拉塞尔几乎不可能重返布鲁克林。

  在效力金州勇士的3年里,杜兰特帮助球队2次获得总冠军,他个人也2次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原本集常规赛MVP与总决赛MVP于一身的他被视为今夏风暴的中心点,如果这位超级巨星选择离开湾区,势必将引起一系列连锁反应。

  然而杜兰特在总决赛中意外重伤,跟腱断裂意味着等待他的将是长达一个赛季的恢复期,伤愈后的他能否重回此前高度也需要打上问号。不过这并未阻挡篮网的热情,据悉双方将签下4年1.64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此前有消息称,莱昂纳德与杜兰特讨论了彼此联手的可能,尼克斯和快船均可通过交易为他们的到来留出薪金空间,但最终杜兰特选择与欧文成为队友。

  据悉欧文同样将与篮网签下一分4年的顶薪合同,其中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上赛季,欧文场均23.8分5.0篮板6.9助攻。

  在揽下两名核心球员后,篮网的补强动作仍在继续,小乔丹、坦普尔等悍将也与球队达成了签约意向。不过由于杜兰特有伤在身,这支崭新球队下赛季的前景尚不明朗。(完)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