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兴业集团优化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

2019年07月01日 12:4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冉仁淑 许燕报道)连日来,一师阿拉尔市西北兴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玛滩镇分公司100余名员工对城镇绿化、环卫工作进行专项整治,这是该集团抓好各团镇分公司绿化、环卫工作的一个缩影。

  今年,该集团以市场化为导向,建立新的体制和机制,着力提高团镇分公司服务水平,加大对团镇分公司的监管力度,让团镇居民享受改革带来的红利。

  该集团实行区域化管理,将13个团镇分公司划分为塔南、塔北、沙井子3个片区,由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分片挂钩,常态化下沉各团镇,积极主动与团镇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发挥团镇和分公司两个管理主体作用,确保各团镇分公司良好运营;加大对各团镇分公司绿化、环卫工作人员专业技能的培训力度,目前已举办培训13场、参训人员1500余人;创新工作方法,在一师率先推行《政府购买服务协议》,统一服务定额,规范服务标准,最大限度降低集团运营成本;出台《分公司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不定期开展服务满意度调查,确保团镇分公司服务质量稳步提升。

  十六团居民王海香说:“小区的环境卫生越来越好,所有的景观绿植有人精心呵护,我们的幸福指数真是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