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各地各单位开展庆“七一”活动 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年07月02日 10:5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孙芳婷 刘一鸣 喻义昌 尹通元 杨斌 张新军 秦鹏 通讯员许苏铭扬 鲁昱 胡学哲摄影报道)2019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连日来,自治区各地、各单位以不同方式庆祝建党98周年。

  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高唱红色经典歌曲……进一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疆农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校礼堂举行。全校100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并观看了微电影《画说党史》,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经典的镜头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乌鲁木齐市第三十小学的党员教师和学生们在社区参加升国旗仪式,并举行“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乌鲁木齐市教育局驻天山区新华南路片区南公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与南公园社区组织辖区200余名居民,开展主题为“感谢您,中国共产党”宣讲活动。居民穿戴整齐,学生系着红领巾,凝视国旗,高唱国歌。

  ↑新疆大学驻喀什地区叶城县吐古其乡库木巴村“访惠聚”工作队与村“两委”、村民、返乡大学生等700余人,一同举行“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在国旗和党旗下抒发感恩中国共产党的肺腑之言,同时高声表达“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7月1日上午,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永远跟党走 颂歌献祖国”万人歌咏活动举行。当日,师生们满怀激情放声高唱,用一首首经典革命歌曲,唱响青春奋进之歌,唱出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豪情。大家用最嘹亮的歌声,把心中最美的语言献给党。

  7月1日,乌鲁木齐市南湖南片区管委会旭东社区党委举办了以“强党性、铭党恩、庆党生”为主题的“七一”系列党建活动。来自辖区内的100余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上百名社区群众同唱爱国爱党歌曲,并进行朗诵、宣讲、快闪等活动……大家通过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7月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七一”升国旗仪式和“七一”专题歌咏比赛。校(院)四个党总支30个党支部400余名党员教职工用嘹亮的歌声为党庆生。图为党员职工们正在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南纬路片区南三路社区和乌鲁木齐市谦和盛商贸有限公司二宫商场联合举办“唱响主旋律,弘扬爱国情”主题活动,社区干部、商场员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以此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