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路上 有你有我

2019年07月02日 10:5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春华 宋卫国摄影报道)“捐赠仪式现在开始,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阿萨尔村捐赠价值12000元的文体用品。”近日,和田地区皮山县木吉镇阿萨尔村村委会大院一派热闹景象,阿萨尔村第一书记、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驻村工作队队长夏青话音刚落,台下响起一阵掌声。

  在以文化活动闻名的阿萨尔村,一台文艺演出就是表达感谢最好的方式。阿萨尔村文艺队的队员精心排练了节目,大红色的纱裙映出她们火样的热情;阿萨尔村幼儿园和阿萨尔村小学的孩子们也来了,一张张被精心描画的小脸就是一朵朵花儿,幸福地盛开着。

  新篮球、新跳绳,崭新的文体用品将丰富阿萨尔村小学、阿萨尔村幼儿园孩子们的课余活动。

  “脱贫攻坚是一项社会化的系统性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在阿萨尔村脱贫攻坚的路上,爱心企业作出的贡献,为改善阿萨尔村的村容村貌、改善群众的精神和物质生活起到了促进作用,成为阿萨尔村脱贫攻坚事业中的有机组成部分。”夏青说。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一直坚守“企业社会责任是必须做的事”,在公司飞速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为了具体实践“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实现“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企业社会责任目标,公司于2011年11月向国家民政部申请成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并于2012年12月10日正式成立。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