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企创新路】“弥玥泉”用创新打造新疆美丽名片

2019年07月02日 10:2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刘翔报道)“目前,我们正在研发‘黑枸杞’面膜,为公司的‘新疆花园果园面膜’系列再添一个拳头产品。”6月25日,正在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的伊犁弥玥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弥玥泉生物科技公司)营销总监康树告诉记者。

  “黑枸杞”面膜,听起来颇为新鲜,但对弥玥泉生物科技公司来说,以新疆本地资源为基础,研发制成的有独特新疆元素的产品,正是叩开竞争激烈的内地化妆品市场的“敲门砖”。

  在本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上,弥玥泉生物科技公司带来的补水喷雾、红石榴、无花果、鲜葡萄面膜以及吐鲁番之春、唐布拉之夏、喀纳斯之秋、天山之冬手霜等产品,凭借其独有的新疆特色吸引了不少国内外客商的目光。

  新疆因其独特的地域及气候特点,有着极为丰富的天然药材资源。在崇尚天然、健康、安全的今天,这些天然药材资源,就成为生产高端化妆品的极佳原料。

  拥有优质丰富的天然药材资源,并不意味着就能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如何让这些“宝贝”物有所值,甚至“身价倍增”,还得借助科技的力量。

  目前,弥玥泉生物科技公司与上海微普科技等知名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建有先进的化妆品研发和质检实验室,拥有200多名产品研发技术人员。“把新疆丰富而珍贵的天然药材资源与现代科技精准对接,方能打造出天然、温和、健康、有效的新疆特色系列化妆品。”康树说。

  康树表示,下一步,弥玥泉生物科技公司将着力研发更多具有新疆特色的产品,同时拓宽销售渠道,把“弥玥泉”这张新疆美丽名片“发送”至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