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积极打造“五地市”旅游产品

【五地联动 文旅融合】乌昌吐石克短途自驾游受青睐

2019年07月02日 15:3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李凯报道)乌昌吐石克达成文旅融合协同发展共识后,旅游市场反应迅速,多家旅行社积极筹备、推出“五地市”旅游线路,打造相关旅游产品。

  昨日(7月1日),记者从乌昌吐石克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五地市”旅游产品已融入到现有旅游线路中,并且已经有乌鲁木齐的旅行社设计推出了“五地市”自驾游线路和产品。

  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尧介绍,“五地市”文旅融合协同发展共识达成后,该社推出的北疆游线路中,融入了许多“五地市”旅游元素,比如北疆线路中的江布拉克、冰湖酒庄、乌尔禾和石河子。

  “刚刚过去的一周,游客量明显开始增加。”张尧说,随着百家景区面向‘五地市’居民推出门票五折甚至免费的优惠政策,未来几个月内游客量肯定会持续增长,我们也将以最优质的服务迎接游客。”

  新疆盛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邢乐介绍,该社设计推出了“五地市”一到两日的点对点自驾游线路和三到五日的“五地市”自驾游环线。从收客情况看,前者游客主要集中在周末报名,后者以退休年龄段及学生家庭游客居多。

  邢乐说,“五地市”“百日游天山·一证惠五地”优惠政策推出后,景区优惠力度非常大,刺激了游客自驾游出行欲望,自驾游线路报名火热。

  新疆中北时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孔明说,旅行社主要推出的有石河子一日游、克拉玛依两日游、乌昌吐石克四日游等线路,红色旅游是今年旅行社作为一个重点旅游线路来推的。

  石河子旅游协会会长梅才招说,石河子将通过旅游协会的引导,拿出更多的优惠政策和精品线路来迎接广大游客。

  另据了解,6月28日,昌吉州文化旅游产业协会成立,整合旅游企业140多家。未来将不断拓宽市场,根据旅游线路打造品牌产品。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