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湖南产业合作推介会举办

现场签约项目24个 投资总额286.77亿元

2019年07月02日 15:5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潘瑞雄报道)6月28日,兵团·湖南产业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湖南长沙举办,现场签订合作项目24个,投资总额286.77亿元,涉及新能源、新型建材、化工、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

  产业合作推介会上,兵团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作了题为“开放兵团,合作共赢”的主旨推介,详细介绍了兵团历史、发展优势、兵团重点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一师阿拉尔市、三师图木舒克市、四师可克达拉市、六师五家渠市、八师石河子市、十师北屯市、十二师以及十三师等师市相关负责人展示了重点产业和优质特色产品,热忱欢迎企业家到兵团投资兴业。

  据介绍,此次产业合作推介会是兵团深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深化与湖南省交流合作的具体举措,推介会吸引了湖南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华宇湘望实业有限公司、三一集团等300余家企业前来洽谈。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