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代表队在全国演讲比赛中获奖

2019年07月02日 16:2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谌慧报道)6月27日,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共同举办了“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全国演讲大赛。

  大赛分为主题演讲和知识问答两个环节。主题演讲环节中,由选手以“劳动筑梦”为主题,自行命题演讲,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知识问答环节考察选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相关知识的学习成效。来自十师的郭红见、陈晓琪代表兵团参赛,与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70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兵团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

  “我的演讲题目是《西北之北的永恒守护》,讲的是马军武夫妇为祖国守边防的故事,展示3代兵团人驻扎在祖国西北边疆,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的历程。我希望讲好兵团故事,弘扬兵团精神,让更多人了解兵团,支持兵团事业发展。”郭红见说。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