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师北屯市举办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02日 16:3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陈洋 通讯员吴丽娟报道)6月21日,十师北屯市在北屯市市政广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一面由2600余名干部群众、北屯高级中学师生组成的巨幅五星红旗惊艳亮相,该师市干部群众用纯朴而热烈的方式抒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活动当天,身穿黄色衣服的旗手率先跑进场内围成矩形,红旗随风飘扬。身穿红色衣服的列队兵进入矩形阵内排成正方形,组成了一个五星红旗的大方阵。随后,全国道德模范、劳动模范马军武带领十师直属企事业单位、武警官兵进行宣誓,“一生只做一件事,我为祖国当卫士”的宣言振聋发聩。北屯高级中学学生用手中的纸牌组成了“祝福祖国”四个大字,气势宏伟、激动人心。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活动接近尾声,2600余名干部群众、学校师生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回荡在北屯市市政广场上空。

  “我感觉很幸运,我为生在我们伟大的祖国而感到骄傲,现在学校的各项设施齐全,环境很好,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北屯高级中学高一学生乌音格说。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以后我会在边境线上一如既往履行好我对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一生只做一件事,我为祖国当卫士’庄严承诺。”马军武说。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