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吐鲁番市最高气温46℃ 乌鲁木齐市最高气温36℃

2019年07月03日 09:4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摄影报道)7月3日,北疆、东疆以晴热为主,高温天气请注意防暑防晒。南疆大部地区以晴天和多云天气为主,和田市有阵雨。

  乌鲁木齐市中心城区7月2日最高气温33.5℃,3日气温有所上升,最高气温36℃,最低气温24℃,风力3级。吐鲁番市今日最高气温46℃。

  再热的天里也要保持一颗不浮躁的心,白居易曾有诗云:“散热由心静,凉生为室空。”心静了,自然就凉多了。

  今日G217线和G3014线乌尔禾至克拉玛依段、G7线、G314线库尔勒至阿克苏段、小草湖至库米什段、阿图什至喀什段、G30线、G312线哈密至烟墩段等沿线部分地区可达37℃以上,G30线、G312线吐鲁番至鄯善段、了墩至哈密段可达40℃以上,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