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在草原石城感受速度与激情

2019年07月03日 10:2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6月30日,首届2019中国汽车越野俱乐部联赛(吉木乃草原石城站)在吉木乃县草原石城景区落幕,车手们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汽车越野爱好者及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2支车队的56名车手参赛,赛事共设置专业组、公开组及穿越改装车王争霸赛组三个组别。赛程共50公里,途经峡谷底部,蜿蜒的山道,干涸的河谷,以及戈壁砂砾地段,沿途风景优美,但是路况极具挑战性,特别是山道上的弯道及砂砾地段,很考验车手的能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江西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车手李鹏程夺得专业组比赛冠军,广东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车手王强夺得公开组冠军,北屯越野兄弟·车网联盟应急救援队车手潘忠卫夺得穿越改装车王争霸赛组冠军。广东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以总积分28分的成绩拿下了2019中国汽车越野俱乐部联赛(吉木乃草原石城站)俱乐部杯的第一名。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