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展会招商主动走出去 兵团代表团中非经贸博览会上觅商机

2019年07月03日 12:4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潘瑞雄报道)记者从兵团商务局获悉,在近日举办的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上,兵团机关有关部门、各师市、相关企业共计200余人组团参会,寻求商机、开展合作、共谋发展,取得积极成效。

  此次博览会上,兵团代表团在湖南省国际会展中心专门设立形象展,集中展示了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取得的成就,展示了兵团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发展情况、兵团对外开放成果及兵团重点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成功举办了与非洲国家经贸洽谈会、兵团·湖南产业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现场签订合作项目协议24个,投资总额286.77亿元,涉及新能源、新型建材、化工、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

  6月29日,兵团代表团赴湖南山河智能装备集团、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考察调研和项目对接,兵团各师市、园区代表及招商小组代表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考察对接了湖南杉杉新能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等多家企业,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