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多家银行在收费站和服务区免费安装ETC

2019年07月04日 10:2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汪虹 阿依加玛丽·吾布力报道)近日,新疆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分行、中国银行新疆分行,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和具备条件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广场,设置ETC免费安装临时服务点,为通行高速公路车辆提供免费ETC安装服务。

  据了解,目前在全疆各地州收费站、服务区临时开通ETC免费安装服务点共计33个。其中,收费站ETC服务安装点17个,分别为头屯河收费站、乌拉泊北收费站、南泉子主线收费站、奇台匝道收费站、玛纳斯收费站、新湖收费站、五台收费站、果子沟收费站、惠远东主线收费站、库米什收费站、库尔楚主线收费站、喀什北收费站、和田匝道收费站、北屯收费站、恰库尔图收费站、阿图什西收费站、奎屯收费站。

  服务区ETC服务安装点16个,分别为盐湖服务区、小草湖服务区、吐峪沟服务区、托克逊服务区、哈密服务区、骆驼圈子服务区、阜康服务区、五工台服务区、石河子服务区、五台服务区、五五新镇服务区、红星服务区、赛里木湖服务区、库车服务区、阿恰服务区、三岔口服务区。

  新疆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有关人员在此提醒:私家车主申办ETC业务时,别忘了带上车主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本人银行卡;单位车辆申办ETC业务时,须携带营业执照、机动车行驶证、经办人身份证、单位公章、银行卡。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