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扫描】伊宁—和田直飞航班开通

出行时间缩短为2小时

2019年07月04日 10:2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孜娜 李欢报道)近日,华夏航空正式开通伊宁至和田直飞航班,这标志着伊宁机场与疆内五个“百万级”机场架起了空中连接的桥梁,也让“疆内环起来”目标的实现更进一步。

  据悉,伊宁至和田航线航班号为G54391/2,由CR9机型执飞,11:15由伊宁机场起飞,13:15到达和田机场;返程13:55由和田机场起飞,15:55抵达伊宁机场。从6月25日起每周二、四、六共3班,7月1日后每天1班。

  伊宁至和田航线未开通前,两地之间往返需要经乌鲁木齐或库尔勒等地中转,耗时约5个小时,该航班的开通将为两地群众加强交流互动提供便利,将出行时间缩短为2小时,大大节约了各族群众出行成本,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及“旅游兴疆”战略的全面实施。

  据了解,伊宁机场目前已开通28条航线,通航21个城市,其中疆外10个,疆内11个。日均航班44架次,6月20日旅客吞吐量单日突破5000人次。伊宁机场负责人表示,该机场将积极响应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旅游发展需要,开拓创新,优化航线网络布局,打造更多旅游精品航线,满足广大群众的出行需要。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