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凝心聚力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

2019年07月04日 12:3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李志贤报道)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自治区、兵团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十二师5名党员和2个集体受到表彰,这是该师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十二师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为十二师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让基层党组织成为群众可信赖、可依靠的组织,是十二师党委深化改革、加强党建的落脚点。十二师党委把党支部建设、带头人队伍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保障能力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推动‘人往基层走、资金往基层投、政策向基层倾斜’,确保基层有更强的力量抓党建、有足够的经费保运作、有规范的阵地强服务。”十二师相关负责人说,通过加强党组织建设,十二师上下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十二师打造“首善之师、融合之城、宜居之区、产业高地”贡献了智慧力量。

  据了解,3年来,十二师累计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60余期,培训党员干部7000余人次,利用“三会一课”、党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常态化学习研讨3000多场次,全面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