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人社局赴伽师总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形式多样颂党恩 坚定信仰跟党走

2019年07月04日 12:3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马燕 通讯员李建军报道)6月30日,兵团人社局17名结亲干部从乌鲁木齐出发,乘火车来到三师伽师总场,与伽师总场4个连队的“两委”成员、“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返乡大学生、职工代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一大早,兵团人社局结亲干部不顾旅途劳顿,组织伽师总场干部群众共同升国旗唱国歌。随后,结亲干部和亲戚通过观看纪录片《信仰的力量》、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发言等形式,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党的优秀干部孔繁森、杨善洲的先进事迹,并在最后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

  活动结束后,结亲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