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勘测设计院开展“传承兵团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不忘初心勇担当 鼓劲扬帆再出发

2019年07月04日 12:3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潘瑞雄报道)7月1日,兵团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举行“传承兵团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暨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引导党员干部强化职责担当,坚定改革发展决心。

  主题活动中,该院全体党员干部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邀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之一的李梦桃同志作报告,并对过去一年来在公司改革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李梦桃深情讲述了自己扎根边疆、奉献边疆的故事,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初心的坚守、对职责使命的担当,生动诠释了以“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为主要内涵的兵团精神,报告感染和鼓舞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干部。

  兵团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朝着打造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的目标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