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城区税务局创新“打开方式” 激发党建活力

2019年07月04日 12:3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张宏伟报道)“你们来得正好,关于减税降费,我正好有一些关于政策执行和具体操作上的问题要问,快给我讲讲。”近日,石河子市红旗商场“星健身”俱乐部经理许丹峰对税务干部说。

  结合减税降费重点工作,石河子城区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减税降费惠企利民”主题党日活动,税务干部带着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资料,走进集市、超市等,向过往及沿街的纳税人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纳税人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将咨询方式留给纳税人以便后续提供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有力宣传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该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凝聚力,激发了他们的干事创业热情。

  “在我的印象里,主题党日活动一般都是以学习文件或者参观红色文化基地等形式开展,像今天这样将税收政策宣传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十分有意义,希望以后多多开展。”石河子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