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新疆地区预赛收官

2019年07月05日 09:2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孙芳婷摄影报道)7月3日18时,第二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新疆地区预赛圆满闭幕,在这次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24位选手,将于9月前往江西省南昌市参加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

  7月2日至3日,由自治区邮政管理局、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团委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新疆地区开始预赛。

  “本次大赛是为全区邮政行业从业人员提供展现自我、提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也是对日常业务工作质量的检验。”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局长张建军介绍,新疆快递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并逐步规范,现已达到2050家,快递分拨中心达到130个左右,主要快递品牌企业在新疆445个,乡镇快递末端服务网点590个,快递下乡率达到51%,解决就业15000余人。

  本次大赛共有15个参赛队、62名优秀快递员参加,理论考试后,7月3日进行多物品收寄、派送线路设计、快递分拣三项实操比赛。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