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离家三年杳无音信 妻子居然在“抖音”上找到了他

2019年07月05日 12: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7月4日电 据《印度快报》网站7月3日报道,近日,印度一名抛妻弃子、离家三年不归的男子居然在短视频软件“抖音”的海外版TikTok被找到,并且接受警方调解。

  警方透露,该男子名叫苏雷什,来自泰米尔纳德邦的克里希纳吉里,与妻子贾亚普拉达(Jayapradha)育有两个孩子。2016年的一天,苏雷什离家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在询问过苏雷什的亲戚朋友、找了多个地方未果之后,妻子选择了报警求助。

  然而,警方立案后却一直没有取得进展,直到最近妻子才在TikTok上看到了苏雷什。据悉,贾亚普拉达的亲戚几周前在TikTok上刷到了一个视频,里面的男子和苏雷什长得非常像。她看过视频之后,确认这就是自己的丈夫。警方也立即着手展开调查,并一路追查到了霍苏尔市。

  据警方介绍,苏雷什当初之所以离家不归,是因为他对一些事情感到不满。离开家之后,他搬到霍苏尔,并在那里的一家拖拉机公司找到了机械师的工作。除此之外,他还开始与一名变性女子交往,而这名女子也出现在那段短视频当中。

  一位警官表示,警方在维卢布勒姆市跨性别人士协会的帮助下找到了他们,还对苏雷什和妻子进行了调解,并把他们送回家。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