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新疆是个好地方】有一种绿叫喀纳斯 有一种瘾叫新疆

2019年06月27日 14:15   来源:天山网

喀纳斯风景区一片绿意。

卧龙湾。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摄影报道)有一种瘾叫新疆,来了就戒不掉;有一种绿叫喀纳斯,看了就忘不了。

游人行走在木栈道上。

  绿草如茵、山花烂漫……夏季的喀纳斯,无论是曲折的河流,还是宁静的湖泊,在这花草茂盛的时节,都呈现出碧水流香的光景,让人移不开眼睛。

  “何必相隔万里去瑞士,喀纳斯的美就让我无法忘记。”上海游客刘欣钰说,喀纳斯的美,对于未曾抵达的人而言,是种遗憾。

快艇停靠在喀纳斯湖上。

  喀纳斯风景区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是一个集冰川、雪原、高山、河流、湖泊、森林、草原等各种自然景观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旅游区,景区先后荣获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等数十项荣誉,并首批入选《中国国家自然遗产、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预备名录》。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