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南山菊花台千亩菊花盛开迎客

2019年07月08日 16:5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图为7月6日,游客在菊花台赏花。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李凯摄影报道)时值盛夏,乌鲁木齐南山菊花台景区的千亩菊花盛开迎客。

  7月6日,记者从菊花台景区了解到,千亩野菊花已经盛开,花期预计会持续到7月底8月初,夏季想找个去处避暑纳凉赏花,游客可以来菊花台。

  近日,乌昌吐石克达成文旅融合协同发展共识,“五地市”将大力推动游客互访,深入贯彻落实旅游兴疆战略,深化乌昌吐石克文旅融合协同发展,合力打造新疆重要的全域旅游示范区。

  菊花台景区经理古丽太介绍,6月29日至30日是景区今年以来接待人数最多的一个周末,每天都超过1000人次。

  古丽太说,最近这两周景区游客明显增加,以乌鲁木齐本地游客为主,其次是吐鲁番来的自驾游客,还有昌吉和石河子以及附近城市的游客。

  目前,景区门票每人45元。菊花台下2千米位置有三处停车场,可以停放上千辆车。停车场有景区区间车直接通往菊花台,菊花台上全程木栈道。

  菊花台位于乌鲁木齐市西南50多千米处的甘沟乡,与南山西白杨沟相邻。这是一处以生长大片菊花为特色的草原牧区景观旅游区。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