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新华网+19个援疆省市全媒体采访活动启动

2019年07月09日 12:12   来源:新华网

“新疆是个好地方”新华网+19个援疆省市全媒体采访活动7日正式启动。新华网 茹斯坦 摄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8日电(蒋巧玲)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新华网新疆频道承办的“新疆是个好地方”新华网+19个援疆省市全媒体采访活动,7日下午在新疆乌鲁木齐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为期9天,旨在通过全媒体报道,系统化、多角度、多渠道、多形式地展现新疆旅游的新理念、新业态、新产业、新发展,向更多人推介新疆。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40名记者将组成采访团,分四条线路走进新疆各地,体验当地的自然风光和风土民情。这四条线路中,既有一望无际的库木塔格沙漠,也有绿意悠悠的巴音布鲁克草原,还有吐鲁番、阿勒泰、伊犁、和田等十几个地州市。

  据了解,2019年,新疆全面实施旅游兴疆战略,打造经济发展增长极。今年1-5月,新疆共接待国内外游客4988.01万人次,同比增长51.42%,实现旅游收入同比增长54.14%,旅游发展呈现持续增长的态势。

图为全媒体采访团合影。新华网 茹斯坦 摄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