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冒酷暑顶高温 挥洒汗水见真情

2019年07月10日 12:45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7月3日,库尔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上户镇喀拉苏村“访惠聚”工作队帮助村民采收西瓜。

       天山网讯(记者张慧疆 通讯员侯洪波 王洋 罗荣云 艾孜海尔 吴琼 李丹丹摄影报道)酷暑盛夏,气温持续走高,但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访惠聚”工作队工作热情不减,全州629个“访惠聚”工作队始终活跃在为民服务助民增收的一线,队员们与各族群众一起挥洒汗水、播撒希望,留下了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他们用辛勤的汗水诠释着责任和担当。

7月3日,和静县乃门莫敦镇乃门莫敦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胡玉龙(右三)在田间了解夏季田间管理情况。

6月26日,焉耆县水利局驻四十里城子镇新渠村“访惠聚”工作队为村民门前的小花园安装木栅栏。

7月3日,博湖县卫健委驻塔温觉肯乡东大罕村“访惠聚”工作队联合援疆医生,在村委会开展义诊活动。

7月4日,和硕县林业和草原局驻新塔热乡新塔热村“访惠聚”工作队帮助菜农采摘蔬菜。

为预防融雪性洪水,7月1日,库尔勒公路管理局驻若羌县瓦石峡镇乌都勒斯塘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村民加固堤坝。

为预防融雪性洪水,7月1日,库尔勒公路管理局驻若羌县瓦石峡镇乌都勒斯塘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村民加固堤坝。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