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新疆是个好地方】行摄南疆:感受幸福美丽新边疆

2019年07月11日 09:5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报道)五天,四个县,行程横跨半个新疆;十一人,五部相机,两架无人机,行摄南疆感受幸福美丽新边疆。

  6月25日至29日,“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新疆是个好地方”一行11人,走访了阿合奇县、乌恰县、喀什市和麦盖提县,在猎鹰之乡阿合奇县,听库姆孜琴悠远宁静的声音,品传统美食;在白云之端的乌恰县感受祖国强大、边贸繁荣;在麦盖提县与刀郎艺人共舞;在喀什老城里感受一眼千年的惊艳。

  参加此次活动的中青网记者杨月说,通过近一周深入边疆践行“四力”的采访,他们运用新技术新手段,创作出了很多符合新媒体传播规律的产品,获得良好的传播效果。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组织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采访团队深入新疆、内蒙古、西藏等三个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基层进行采访。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