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乌鲁木齐紫阳湖中路跨线桥拆除重建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禁行和分流的通告

2019年07月11日 10:09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根据乌奎高速紫阳湖中路跨线桥拆除重建工程施工需要,2019年7月12日起对紫阳湖中路(乌奎高速桥下路段)进行围蔽施工,为了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及周边居民的基本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决定对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禁行和分流,具体措施通告如下:

  一、施工围蔽时间

  2019年7月12日至2019年7月14日

  二、施工围蔽方案 紫阳湖中路(乌奎高速桥下路段)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三、社会车辆主要分流路线 原经紫阳湖中路(乌奎高速桥下路段)通行的车辆,可通过融合北路、西流湖北路、万盛大街、喀纳斯湖北路等道路绕行。

  特此通告。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7月9日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