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静县2019年东归那达慕大会将于7月19日举行

巴音布鲁克草原“最美周末”邂逅最美的你

2019年07月11日 12:47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柳文华报道)7月的草原,是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巴音布鲁克草原最美的季节,而从7月19日开始的周末,将是巴音布鲁克“最美周末”。届时,和静县2019年第二十二届东归那达慕大会将举行,一年一度草原最盛大的节日来啦!在这个草原“最美周末”,能邂逅到最美的你吗?

  本届那达慕大会以“游如茵草原·看多彩盛会”为主题,于7月19日—22日在巴音布鲁克正式开幕。为期4天的盛会将让你感受到草原沉静之美、博大之美、热情之美和深邃之美。

  草原夜色美,不再仅是歌曲的传唱。开幕式的前夜将有“相约巴音布鲁克”草原音乐会、草原星空露营活动。7月19日当晚,和静县将邀请知名音乐人演绎经典歌曲与各地游客互动,同唱一首歌,共度难忘的草原之夜,让你感受草原的沉静之美。

  《东归·印象》是巴音布鲁克打造的实景剧,自去年以来,实现了常态化的演出。以天为幕,山为背景,草原为地毯的实景表演,展现的是东归宏大的历史画卷。新疆翼虎通用航空巴音布鲁克的首飞,更可以让你像雄鹰一样,翱翔天际之上,俯瞰美丽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切身感受草原的博大之美。

  开幕式当天,整个草原将成为欢乐的海洋,长调悠悠,舞姿蹁跹。赛马、摔跤、射箭这三大传统草原运动,当然会精彩纷呈。掰手腕、抱羊接力赛、大力士挑战赛、搭蒙古包比赛、爬塔格楞山比赛等趣味竞赛项目,更为你展现草原的热情之美。

  此外,长调邀请赛、草原美食节(精品特色菜肴评选,传统小吃品尝)、民族手工艺品、手工技艺和旅游纪念品展示、传统民俗文化展示,这些草原软实力,更加让你理解草原的深邃之美!

  入伏的草原是清凉的,夏季的草原是最美的,你还在犹豫什么?走,下个周末,去巴音布鲁克来个最美的邂逅吧!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