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芳草湖农场上半年引进10个项目

2019年07月11日 13:0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金月 刘令初报道)7月5日,六师芳草湖农场天润万头牛养殖场、天康20万头生猪养殖场、金浦商业楼等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地上,工人正在加紧施工。据悉,今年上半年,芳草湖农场引进招商引资项目10个,总投资2.42亿元。

  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芳草湖农场坚持积极“走出去”,主要领导每月带队外出招商。上半年,芳草湖农场主要领导带队赴辽宁、山西、河南、四川、陕西等8省招商6次,考察企业38家,对接洽谈项目38个,涉及机械制造、畜牧养殖、仓储物流、粪污处理等产业。通过主动登门拜访,芳草湖农场全面考察招商企业的产业结构等情况,建立了客商资源信息库。

  在“走出去”招商的同时,该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深入招商引资企业调查研究,积极协调服务、破解难题,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