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师十四团发放减负资金1418万元

2019年07月11日 13:0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刘云报道)“感谢党的好政策,我领到了7103元减负资金,缓解了棉花打顶资金紧张的问题,太高兴了。”7月8日,一师十四团三连职工陈鹏说。

  为确保减负资金及时发放给职工,十四团制定了《十四团减轻连队职工负担补助资金使用实施方案》,确保减负资金按时有序发放。该团各农业连队落实“四议两公开”制度,按照切实减轻连队职工负担、分类施补、奖优罚劣、专款专用的原则,对职工进行实名制登记造册,张榜公示,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同时,十四团严格落实减负资金发放制度,将减负资金直接汇入职工银行卡中,确保应受益职工不漏一人,减负资金发放到位。

  十四团共发放减负资金1418万元,全团2633名农业连队职工享受到这项惠民政策。减负资金的发放,切实减轻了职工的负担,提高了职工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