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河县4家单位组织干部走进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年07月12日 12:36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乐乐报道)7月8日下午,在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反腐倡廉教育展厅内,来自精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民政局、供销社和精河国际公铁联运综合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精河国际公铁物流园管委会)4家单位40余名干部,一同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主展厅高瞻远瞩举旗定向、不忘初心铭记宗旨、高举戒尺扎紧笼子、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风正扬帆五部分内容。通过参观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弘扬正气,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精河国际公铁物流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任斌说:“作为一名党员,今后我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在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

  “通过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展,我要牢记党的宗旨和纪律规矩,时刻保持警醒之心、自律之心,作为一名执法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做到以身作则、清正廉洁、公正公平。”精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居丽杜孜·哈力木汉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