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2019年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抓好各项措施落实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2019年07月15日 12:5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禚艺 石芳纯报道)7月14日,兵团召开2019年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部署要求,分析形势、统一思想、部署任务,切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为实现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认清形势、查找不足,狠抓薄弱环节整改,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在各级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统一组织、指挥和调度下,突出重点,进一步完善部门联动机制、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做好监测预警预报、加强水利工程调度、抓好山洪灾害防御、增加抢险应急物资储备、统筹好抗旱保灌供水等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防汛抗旱各项措施落实,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更好服务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责任编辑:王建隆 ]